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度学科建设考核

作者:毛伟伟   时间:2019-01-07 查看:

1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16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重点学科建设考核。各重点学科依托院部院长、科研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科秘书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峰主持。

会上,5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校级重点学科、4个校级重点培育学科的负责人,围绕2018年度学科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措施进行了汇报。

王晓峰在听取了各学科汇报后,对学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从学科方向、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王晓峰指出,2018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是打基础、做铺垫的一年,2019年更要做到设目标、抓落实,希望各重点学科要悉心总结2018年度学科建设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度工作方案,全力以赴确保2019年学科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力争取得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