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共青团之家 >志愿服务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向洛龙区丰李中心小学捐赠竹笛并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作者: 2022-04-30 11:07:42浏览:

4月29日,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协同我院优秀毕业生、河南彩韵演艺有限公司经理胡魁、洛阳市竹笛协会等一行来到了洛龙区丰李中心小学,向该校捐赠竹笛及教具130套,价值两万余元,并签约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团委副书记郭圣龙参加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由丰李中心小学李媛媛校长主持。丰李中心小学王校长讲话,他表达了对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及胡魁老师等人的感谢,对该校“一人一技一艺”的办学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作为捐赠方代表致辞讲话,她介绍了教音学院的师资情况和办学历史,并向丰李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随后,双方举行了授牌和赠送锦旗的环节。

我院学子王静格、王玉婷等竹笛专业的同学为在场的学生带来了《扬鞭催马运粮忙》、《踏山河》两首竹笛曲目,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仪式结束,李媛媛校长称赞我院及胡魁老师:“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们勇担文化艺术传承责任的慈心善举,体现了一名音乐者演奏者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

服务乡村教育事业,推动艺术进课堂是我院的重要目标之一。本次捐赠及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服务地方教育,助力学生成才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