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共青团之家 >志愿服务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洛龙区图书馆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2020-12-09 11:00:31浏览:

为了更好地发扬志愿者精神,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联系社会实践志愿能力水平,教育学院与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特于12月8日下午15时在洛龙区图书馆举行手工作品赠予及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洛龙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教音学院团委副书记宗雪婷和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记录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河洛书苑合作志愿服务的视频集锦,从心理知识小讲堂到儿童手工制作,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一颗赤忱真心,在视频的最后我院全体青年志愿者表达了对洛龙区图书馆河洛书苑项目最美好的祝愿,并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能与洛龙区图书馆在未来一起联手同行。 观看完视频后,志愿者代表将我院学生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赠予洛龙区图书馆馆长,这些手工作品将放置在洛龙区不同河洛书苑内。

在挂牌仪式中,宗雪婷老师带领志愿者们重点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志愿服务的优势和实力,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河洛书苑的建设。随后双方达成共识,正式将洛龙区图书馆作为我院青协志愿服务基地。同时我院青协被正式授予“书香洛龙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荣誉称号,随后,宗雪婷老师与志愿者们同洛龙区图书馆的负责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最后,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毕鹏波,张雨秋等学生带来了《听我说谢谢你》的手语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渴望与洛龙区图书馆建设共同发展的一种期望。挂牌仪式结束后,在洛龙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认真参观了洛龙区图书馆,负责人讲解图书馆的智能科技借书还书与区域读书情况,并邀请我院青协主席李婷在课余时间为图书馆馆员进行儿童绘本的讲解与分析。

此次挂牌仪式不仅推动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洛龙区图书馆的合作交流,加强了联系与沟通,还为广大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环境,为洛龙区“书香洛龙”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对洛龙区图书馆的深入了解和智能借还书仪器的普及运用,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