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共青团之家 >社会实践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舞蹈大赛
作者: 2023-04-15 09:45:35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艺术素养,选拔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参赛人员,我院于4月上旬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承办,共计开展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两场,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胡净锋等3名同学参加河南省歌手大赛,确定田甜老师指导的舞蹈《邵多丽》和会计学院《会舞飞天》参加河南省舞蹈大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能力,调动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有利于我校文体活动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