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共青团之家 >社会实践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活动
作者: 2020-04-28 15:58:27浏览:

在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和“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发射5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我国老一辈航天工作者致敬,4月27日,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的线上活动。

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11位老科学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就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加快航天强国建设向广大航天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要以老一代航天人为榜样,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于攀登航天科技高峰,让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迈得更稳更远,早日实现建设航天强国的伟大梦想。习总书记的回信,高度凝练了老一代航天人的丰功伟绩和精神,对于广大航天工作者和青年们更是具有激励作用。学习完回信后,我院团委学生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表示会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向先进模范看齐,坚定不移跟着党走,为祖国事业作出伟大贡献。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我院青年学子们加深了对航天事业的了解,并认识到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秀品质,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有信心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新闻来源:团委宣传部郑伊茹

日期: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