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学生之家 >学生工作队伍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任太勇为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2021-11-19 09:16:37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任太勇在师范楼116教室为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专题讲座。

任太勇书记从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为出发点向培训班全体学员全方位阐释了新时代青年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号召学员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为党奉献、为国捐躯的精神品质。

 任书记向广大学员讲述了抗美援朝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与先进事迹,教育学员要时刻铭记民族利益和国家的至高无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角度进行阐述,为培训班学员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提供了现实依据。

此次专题讲座极大鼓舞了培训班学员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