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巾帼心向党 舞动展芳华”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举办2024“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扈涛灵 2024-03-08 11:17:50浏览: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2024年3月7日,我院在舞蹈教学训练中心303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舞动展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任太勇代表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女同胞们为我院做出的贡献。

主题活动以养颜塑形健身操拉开帷幕,通过经络拍打、肩颈疏通、瘦腰紧腹、臀腿塑形及拉抻放松等训练增强女教工的运动、保健意识;紧接着大家又通过欢快有趣、团结协作的集体舞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情感;活动进行到第三项——辛颖老师唱奏的一曲《女人花》和李文霞院长的欢腾秧歌舞将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女教职工在任太勇书记和李文霞院长的华尔兹舞步带领下翩翩起舞,并领取了两位领导赠送的充满美好寓意祝福的康乃馨花束。

整场活动充满了温馨、热情、欢乐的气氛,女教工们展示了自我风采,活动提升了凝聚力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为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