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新篇—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陈世杰 2024-03-04 10:23:13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岗位,深入校企合作,2024年3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任太勇、党委副书记王敏、副院长李会转和辅导员陈世杰一行四人前往河南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议伊始,河南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民政对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可以通过这次见面达成合作意向,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就未来我院学生毕业实习、教科研合作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任太勇从目前学院师生情况、开设专业及专业优势和学生就业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会转副院长从专业建设方面阐述了我院与河南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教科研合作的前景。最后,双方共同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向河南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继续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提供高质量服务,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未来更好与社会需要接轨。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