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寒冬走访送温暖,新春慰问显真情—我院领导赴宜阳县韩城镇五岳沟村慰问对口帮扶群众
作者: 2024-01-30 18:36:28浏览:

为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帮扶群众切身感受到我院的关怀和温暖,1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任太勇、党委副书记王敏、辅导员陈世杰到宜阳县韩城镇五岳沟村慰问对口帮扶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关爱送到群众家门里。

      任太勇书记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通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我院也将进一步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