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第十二批挂职锻炼教师总结汇报会
作者: 2024-01-17 15:32:51浏览:

为推进我院教师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提升及教师专业素养的提高,检验锻炼成果,推广分享锻炼经验,落实并完成挂职锻炼老师的考核工作,我院第十二批挂职锻炼教师总结汇报会于2024117日在XF406举行,第十二批挂职锻炼的卓玥教师参加了汇报考核。学院党委书记任太勇等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秘书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汇报。

卓玥教师分别就挂职锻炼单位的基本情况、实践工作内容、实践成果与收获实践反思与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参会领导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挂职锻炼学习成果,挂职实践锻炼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汇报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经学院领导和与会老师的一致意见,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参加考核人员的现场汇报及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考评,推荐卓玥老师为考核优秀。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