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作者: 2024-01-03 11:20:54浏览:

2023级新生军训期间,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参训学子充分体现集体主义观念,组织性和纪律性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的全部项目,并在各项评比中斩获佳绩,取得了军训队列会操优秀方队、军体拳优秀方队和精神文明奖三个集体奖项:

此外,我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王佳星老师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12名2023级参训学员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今年的军训工作十分重视,经常到训练场地对同学们进行动员和鼓励,我院学工队伍和新生辅导员全程参与,配合教官做好各方面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军训学员保持军训成果,继续发扬军训中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