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就业视角,转变就业观念”系列招聘宣讲活动
作者: 2024-01-02 10:17:06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在2023年12月27日—28日先后邀请东京三立学院、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和爱立方西工行署托幼中心负责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12月27日上午在教音楼413智慧教室,我院邀请到东京三立学院洛阳地区负责人为2024届毕业生做出国就业和留学政策讲解,分别从三立学院的办学情况、住宿条件、师资力量、出国留学和出国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在讲解现场播放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在日本顺利攻读研究生和就业的视频,起到了良好的带动示范作用。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在教音楼413智慧教室,洛阳爱立方西工行署托幼中心负责人莅临我院为2024届毕业生代表做招聘宣讲,负责人高老师分别从园所简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健康餐饮以及薪资待遇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有利于我院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的现状和前景。

12月28日下午在教音楼108教室,我院邀请到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总裁、华中区招聘主管莅临我院做招聘宣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老师主持。2024届全体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人分别从新加坡城市环境、就业环境、幼儿教育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还与学生进行互动,帮助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我院利用期末考试后的这一段时间,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就业招聘宣讲活动,拓宽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引导他们积极转变就业思路,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信心,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毕业实现就业的过渡。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