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选聘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人才工程”聘任仪式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10月11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0日下午,我校“十三五人才工程”聘任仪式暨及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刘国际、陈岩、王晓峰、丁梧秀、曾涛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院部人才工作负责人,受聘“十三五人才工程”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峰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陈岩宣读了《洛阳理工学院关于“十三五人才工程”入选人员的聘任通知》。与会领导向此次受聘的讲座教授、应用型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首席教授和校学术技术带头人颁发了聘书。洛阳白河书斋晁氏藏书博物馆馆长晁会元、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田朝阳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蒙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继利博士、经济与管理学院周岩副教授作为受聘人员代表作了会议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人才工作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关于“十三五人才工程”实施的目标、要求、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引进、送培高层次人才待遇和考核、高层次人才奖励绩效考核管理等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人才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和措施。与会人员肯定了学校关于人才工作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稳定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刘国际作了讲话。他对受聘任的讲座教授、应用型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首席教授和校学术技术带头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受聘人员和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选拔和聘任讲座教授、应用型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首席教授和校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后学校将会投入更多的财力支持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受聘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好团队,在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与时俱进,加强领军人才的柔性引进。本着“不求我所有,但求我所用”的原则,采取多种途径柔性引进领军人才,聘请企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作为我校的讲座教授和相关学科、专业带头人,带动整个学科、专业再上新台阶,加快我校“示范校”建设的步伐。三要有开放包容心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学校相关部门、院部要用开放的眼光和包容心态构建有效的人才平台,积极拓展渠道,寻求优势资源,建设多样的、有效的学术平台。各院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建立完善人才工作的制度、机制和环境。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各类人才营造一个舒心、安心的工作软环境。广泛吸纳各类领军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做出贡献,为建设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作者:人事处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