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师双能 >> 挂职实践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下半年赴企事业等单位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2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工程与社会实践应用能力,按照“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暨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制定实施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基地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18〕7号)、《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实施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18〕9号)文件精神,请各院部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制定本单位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的总体规划,确保选派工作顺利、持续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院(部)应根据教学、科研任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制定选拔方案,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按不超过本部门教师的10%进行选拔推荐(当年新进教师可不占指标限额)。同时做好下学期课程调整安排,确保拟挂职人员全脱产参加实践锻炼工作。

2.院(部)根据学校评审通过的《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基地汇总表》(附件1),组织教师选报(基地不得申报校内分部,要求全脱产锻炼且派出时间不少于6个月)。需要新增实践锻炼基地,各院(部)严格按照校发〔2018〕7号文件的要求,做好新增实践锻炼基地的选拔审核(以洛阳市基地为主),填写《洛阳理工学院工程与社会实践基地概况》(附件2),并提供基地的资质证书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需加盖基地和部门公章),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scjsfzzx@163.com,基地论证通过后,提交基地合作协议。

3.申请人员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附件3)。科、处级以上干部同时由组织部审查并签署意见,辅导员同时由学工部审查并签署意见。院部填写《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汇总表》(附件4),以及实践锻炼培养计划(派出人员、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方式、管理形式、考核办法等)。同时,所在部门、教务处审查并签署意见后提交人事处师资科。

4.请各院部于2019年4月22日前把所有资料纸质版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425),汇总表电子版发到rscjsfzzx@163.com。

5.人事处整理制定学校外出实践锻炼的整体计划,组织有关专家对基地论证、人员审核,并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派出的人员在校园网主页公示。

联系人:樊洁、郑志红,电话:65928114。

      附件1: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基地汇总表.xls

      附件2:洛阳理工学院工程与社会实践基地概况.doc

      附件3: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doc

      附件4: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19年4月12日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