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师双能 >> 挂职实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及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教师行前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28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2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上半年赴企事业单位实践挂职锻炼人员行前会议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晓峰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主管挂职锻炼工作的领导、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赴企事业单位实践挂职锻炼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业务要求。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挂职锻炼骨干教师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组发[2019]4号),就挂职锻炼教师党员参加政治学习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王晓峰对此次挂职锻炼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企事业挂职锻炼对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勉励老师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提高自身工程和社会实践能力,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二是要有明确的目标、任务、计划。结合自身在学校所教授的课程培养方案和具体授课情况,真正融合到企业挂职锻炼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严格的组织纪律。在所挂职单位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树立洛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挂职锻炼促进今后的应用型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做到自己满意、院部满意、学校满意。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