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网络培训 >> 正文
  

关于报销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课程学习费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2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20年4月14日,经过学校审核,同意对82门网络培训课程进行资助学习并在校园网发布通知,要求在三个月内完成课程学习任务。请学习完成的老师以院部为单位,于9月22日-30日将“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具的发票(原件或电子打印发票)以及个人学习总结交人事处师资科审核,经相关领导签字后统一报销。

截止9月30日仍未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并且未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的,购买学习卡费用自行承担,以后学校不再安排相关培训机会。

报送地址:人事处师资科(王城校区办公楼425房间)

联 系 人:樊 洁 郑志红

联系电话:65928114


人事处

2020年9月22日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