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网络培训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课程培训名单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4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二级党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在实处,我校启动了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学习计划。经过个人申报、二级党组织推荐、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人员审核后,报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对82门课程进行资助学习,其中师德师风建设类培训课程21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类课程61门。希望申报课程通过人员,严格按照网络培训计划学习。

培训步骤及要求:

1.请遴选上的人员在选拔结果公布后及时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点击我要参加在线培训,购买学习卡,选择要参加在线培训的课程(与申报课程一致),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

2.完成学习任务,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大约为下学期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带上证书复印件、学费发票以及个人学习总结到人事处师资科审核备案,经相关领导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

3.遴选上的人员应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提高师德建设水平以及专业教学能力。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的,购买学习卡费用自行承担,以后学校不再安排相关培训机会。


附件:  2020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汇总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年4月14日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