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网络培训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下半年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课程培训名单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7年12月19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17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已申报结束,各部门共申报网络培训课程35门。经人事处审核,同意对35门课程进行资助。请申报课程通过人员,严格按照网络培训计划自行学习。
培训步骤及要求:
    1、请遴选上的人员在选拔结果公布后即时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
http://www.enetedu.com),点击我要参加在线培训,购买学习卡,选择要参加在线培训的课程(与申报课程一致),激活学习卡开始培训学习,每门在线培训课程的学习周期为3个月。
    2、完成学习任务,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大约为下学期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带上证书复印件、学费发票以及个人学习总结到人事处师资科审核备案,经相关领导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
    3、经过学校严格选拔,遴选上的人员应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教学能力。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获得“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的,购买学习卡费用自行承担,以后学校不再安排相关培训机会。
 

            

                 洛阳理工学院2017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登记表

序号 所在单位 教师姓名 课程序号 培训课程 备注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向辉 205 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袁霄梅 95 有机化学及实验(高占先)
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方世杰 133 数字图像处理
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曹永青 621 机械制图与建模(王冰)
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阳勇福 971 应用型院校专业带头人与骨干教师专项培训(孙诚等)
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柳翊 326 金属材料成形基础(陈拂晓)
7 机械工程学院 黄桂琴 112 机床数控技术
8 机械工程学院 许艺萍 424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
9 机械工程学院 邹武 373 机械零件常规加工(何七荣)
10 机械工程学院 姚永玉 243 汽车构造(罗永革、冯樱)
11 土木工程学院 董婉婉 182 结构力学
12 土木工程学院 何朋立 267 土力学(李广信)
13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韩哲 211 人工智能控制(蔡自兴)
14 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 杨桦 460 大学化学实验
15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庆利 111 管理信息系统(黄丽华)
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军 168 电子商务系统结构与应用
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品 129 国际金融学
18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亚峰 587 统计学(经济管理方向)
19 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景沛 238 旅游学概论
20 艺术设计学院 莫琳 692 外国美术史论
21 艺术设计学院 徐雪倩 401 设计概论
22 外国语学院 胡智萍 947 应用语言学科学研究与期刊发表
23 外国语学院 张继红 744 外语类科研选题与文献综述撰写
24 外国语学院 刘燕飞 736 外语教师研究设计与国际、国内学术论文发表
25 外国语学院 郭艳涛 441 英语语音
26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尤晓娟 235 语言学
27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李馨 941 网络传播
28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王红 717 新闻学概论
29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刘迅霞 284 秘书实务
3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王含 912 量化研究方法与SPSS软件的应用
31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 徐晓蕾 453 音乐教学论(陈玉丹)
32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王可欣 946 慕课制作之课程设计
33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安秀云 220 物理与艺术
34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朱卫利 29 电磁学
35 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胡秋波 103 大学物理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