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冲刺助威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为缓解学生的焦虑情绪,鼓舞考研学子的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精心设计了一个颁奖仪式,给考研的学生们送去了关怀和鼓励,使学生们感动不已。

考研不仅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学院辅导员老师一直深入学生工作,在考研的攻坚阶段,发现难免会有学生会出现一些自我怀疑的状态。为缓解学生的焦虑紧张的情绪,学院党委专门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准备了考试用的文具,同时为他们颁发了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的奖状。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动员活动,原本积郁在心中的阴霾和考试临近的压力一扫而空,随之而来的是满腔的热血和充足的信心,非常感谢学院全体老师们对考研学生的重视,我们一定不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在2018年研究生考试中再创辉煌”。

凛冬已至,但是经管考研学生的内心却是充满了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考研学生的信心,也调整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使得他们用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带着学院全体老师的祝福,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魅力洛理,游动我心”洛阳理工学院第六届导游大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学习辅导(九)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5 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八号【开元校区】

邮政编码: 471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电话:0379-65929161     邮箱:jjyglxy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