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纪检 > 正文 >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6 16:50:40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系列纪律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自觉遵规守纪。

按照学校开展“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纪律法规学习交流会、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网上参观纪律主题展馆等多种形式,以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纪法与青春同行”年轻干部纪法教育活动等方式方法,在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等范围内广泛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本次系列纪律教育活动是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进行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有助于廉洁教育理念深入内心、扎根于心,对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