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纪检 > 正文 >

材料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到洛阳市党建馆和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23-06-12 17:21:36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6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到洛阳市党建馆和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党建馆以“知党史、铭党情、跟党走、感党恩”为主线,分光辉历程、红色记忆、自我革命、党建领航、铸就辉煌等几个版块。通过观看洛阳市党建工作图片资料,系统了解和学习了洛阳市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陈列展览,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

本次廉洁文化教育和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效果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牢思想防线。(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