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纪委书记曹国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安排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02 09:57:44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2019年9月1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纪委书记曹国杰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阮金泉同志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所作的“守初心、担使命、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的报告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实作风建设,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不断强化“再监督、再检查”,持续提升监督实效。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是深化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六是推进校内巡察,对若干二级党组织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七是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形势,准确把握省管高校监察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稳步推进校内监察体制改革;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行风建设等工作考核,压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尽职尽责、规范用权,时刻牢记宗旨,做到作风过硬、廉洁自律、清廉干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