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纪委召开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会议
更新时间:2019-05-10 17:47:59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2019年5月9日,学校纪委在116会议室召开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会议,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报了省纪委印发的《河南省以案促改省管高校领域警示篇》中的相关典型案例,观看了《背叛---姜增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影像片。

纪委书记曹国杰参加会议,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越往后越严”的大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巡视整改不留死角、问题清仓见底;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持续推进深化以案促改,既要主导推进全校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又要抓实纪委自身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压实监督责任,实施精准有力有效监督;五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形成学习常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六是要进一步从严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服务质量,维护纪委机关和纪检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