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新启航——多益网络

更新时间:2024-03-18 22:19:09点击次数:
图片

多益网络



PART.01
企业简介
图片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在业界独树一帜。  

多益网络游戏产品涵盖回合制MMORPG、射击、策略、卡牌等多个领域。公司坚持精品战略,打造了“幻唐志系列”“梦想世界系列”“枪火重生”等绿色健康、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国产游戏品牌。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三千多人,设有多益人才中心、多益技术研究院等支持平台,驱动创新以及培养专业人才。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同时,多益网络已进驻成都和武汉,拥有数百人规模的专业研发团队,建有多条互联网产品的在研生产线。


PART.02
招聘岗位及要求
图片

图片


PART.03
联系方式
图片

登录多益校招官网https://xz.duoyi.com/mJa,投递简历;按要求完成简历填写+在线测评,等待网申结果,根据提示进行后续环节!



(编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