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招聘信息

招聘新启航——中国人保财险洛阳市分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14 23:24:34点击次数:
中国人保财险洛阳市分公司



01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的前身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21年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90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聚焦“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新时代使命和内涵,以实施“卓越保险战略”为指引,以建设世界一流财险公司为目标,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福祉、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治理、服务区域发展、服务对外开放,彰显金融央企责任担当,深度参与国家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公司国内业务基本遍布全国所有城乡地域,公司国际业务项目覆盖160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

02招聘岗位及要求




03联系方式


图片

简历投递:2024年3月9日—2024年4月5日

在线笔试:2024年4月中旬

报名电话:18623756003

             16637938002

报名岗位链接:

https://picc.zhiye.com/custom/xq?jobAdId=fe64e032-65e7-4292-9426-b3ab6d3f5d5e



(编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