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开招聘信息

招聘新启航——确山县冠龙建材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09 22:52:50点击次数:

确山县冠龙建材有限公司



01

公司简介

确山县冠龙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泥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水泥企业。公司始建于2005年,位于素有“水泥之乡”之称、驻马店建材基地的河南省确山县,西据古城大型发电厂,东邻金牛山、莲花山等大型矿区,区域内矿产资源丰富,原料资源充足,区位优势明显。公司东临京港澳高速确山东下站口,西接S224省道及107国道,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年设计产量160万吨,注册资金1.6亿,年产值2.6亿,拥有全省同类企业最大的原料棚库50万吨,成品立库11万吨。主要生产冠龙牌425、325等级共8种型号产品,适用于民用、大型商业工程、水下工程。

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独立的变、配电系统,专业的化验检测设施,具有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轴承开路高细管磨机,同时配备先进节能的辊压机,拥有选粉机、包装机、微机配料机、除尘器、提升机、喂料机、电力系统等先进技术设备,整体设备采用中央电脑自动化控制。

0

2


招聘岗位及要求

03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396-3211555

手机:15346501862(微信同号)



(编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