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校孙泽宇教授受邀在郑州商学院科研学术论坛上作报告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4年01月15日 16:06  浏览:

我校孙泽宇教授受邀在郑州商学院科研学术论坛上作报告


我校孙泽宇教授受邀在郑州商学院科研学术论坛上作报告


1月14日,我校孙泽宇教授受邀出席郑州商学院科研学术论坛并为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撰写高质量SCI/EI学术论文五大要素》和《面向高密集节点优化分簇路由协议的研究》两场学术报告会,70余名教师现场聆听了报告。

首场报告会孙泽宇教授从如何获取好的创新方法着手,结合本人多篇SCI论文的写作经验,着重阐明了获得好的创新方法的几种途径,结合每一种途径阐明了多种优化方法和计算过程。他强调,高质量论文上下文之间的内容一定要具有贯通性,环环相扣,并结合自己在SCI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审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案例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让与会教师直观地感受到贯通性的重要意义。在实验比对环节中,他重点阐述了数值比对法和原理比对法对于仿真的实真性和精美性。

在《面向高密集节点优化分簇路由协议的研究》报告中,孙泽宇教授重点阐述了无线传感器网络中不可靠链接数据传输分簇路由协议形成、实现以及源节与目的节点之间的能量平衡问题。

会后,孙泽宇教授与现场教师就论文写作和无线传感器网络路由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作者简介:

孙泽宇,男,博士、教授,现任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省建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主任。201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目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专业攻读第二博士学位。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青年骨干教师、洛阳市优秀专家、洛阳市杰出人才和洛阳市高层次人才(D类)。承担国内外多家SCI期刊的评审专家和编委。目前主要研究方向:WSNs路由协议、边缘计算、移动计算等。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持完成省部级基金5项;独立出版专著2部;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9项。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孙泽宇
来源: 河南省建材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