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14:32  浏览: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通过培训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教育教学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我校2019年下半年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网络培训计划》中“网络直播讲座表”(附件1)可按照表格中指定培训日期的下午14点至17点免费观看,请各院部组织全体教师至少集中两次进行观看,并将观看日期、培训课程及总结交至师资科。

2.各单位组织教师根据《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网络培训计划》中“在线点播培训课程表”(附件1)进行选课,每个二级党组织安排专人至少选学1门“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课程。请各单位于10月25日之前将本单位“2019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登记表”(附件2)经院部盖章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报名表发送邮箱(rscjsfzzx@163.com)。每名教师根据自己学习研究方向限报1门课程(已参加过网络培训的教师不再申报),每门课程限报1人,请院部自行协调。经学校审批同意并培训合格的教师,可按学校进修管理办法报销有关培训费用。

请各单位针对教师所从事专业及课程的实际需要,如实填报登记表。参加培训的教师应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联 系 人:郑志红

联系电话:65928114


附件1: 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pdf

附件2: 2019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登记表.xls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19年10月17日              


作者: 郑志红
来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