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会议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11:19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情况年度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19〕647号),10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将进校开展年度示范校建设考评工作。专家组将采取专题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现将专题汇报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地点: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团委、大学科技园等部门科级干部。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以上人员按时参会,因特殊事由不能参会者,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各单位(部门)于10月16日上午11: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相关请假手续交至两办综合科备案。

2.入场时间:13:45之前入场完毕。

3.会场纪律:请参会人员按规定时间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大会进行期间,请大家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关闭手机,勿随意走动。


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0月15日                


作者: 校办
来源: 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