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补充完善省软科学研究专家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 15:31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接河南省科技厅通知,为改善优化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提升软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决策效能,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等要求,需补充完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咨询、评审等工作。

2.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从事软科学类研究工作五年以上。

3.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战略规划制定、项目管理等工作,熟悉国内、省内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丰富的科技管理、研究、咨询服务等工作经验。

二、有关要求

1.请各院部统计本院部所有符合条件的专家信息,专家要具有良好的学术信誉和职业道德,科技工作中无不良记录,能够认真、公正地履行专家职责。

2.填写“河南省软科学研究专家汇总表”(见附件),于1030前以院部为单位发送电子表格(excel格式)至科技处邮箱litkjc@163.com,不受理个人申报。

3.经省科技厅审核后,需要完善信息的专家会收到手机短信,请按照短信内容的要求步骤,上网完善核实相关信息。

联系人:刘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专家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9年10月12日       


作者: 董汉磊
来源: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