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人选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09日 11:50  浏览: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43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校属有关单位要加大引才力度,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人才规划,积极采取措施,通过直接招聘、学术交流、专家推荐等多种渠道,从校外引进省特聘教授、讲座教授。直接从校外引进及近三年回国的人选应不少于推荐人选的50%。

2.本次申报不限定名额。各推荐单位要按照(教高〔2019〕431号)文件要求,严把人选质量条件,切实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认真负责地推荐候选人;

3.各推荐单位须在10月28日前将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

师资科联系电话:65928114

联系人:樊老师、郑老师

电子信箱:rscjsfzzx@163.com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3.河南省高等学校讲座教授候选人推荐表.doc

  附件4.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候选人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5.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候选人基本信息表.doc


人事处          

2019年10月9日       


作者: 郑志红
来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