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洛阳理工学院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07月11日 22:30  浏览: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加强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以典型鲜活案例教育广大干部师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我校开展了廉洁教育案例征集活动。全校共征集案例16个,根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继续发挥案例作用,注重常态化建设,强化案例指导工作实践的作用,促进工作不断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注重从鲜活的实例中吸取经验,强化廉洁教育、强化思想升华、强化本领提升,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廉洁案例评审结果.doc

 

宣传部    纪委   学工部         

2019年7月11日              


作者: 马玉波
来源: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