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第二批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人员考核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02月26日 11:05  浏览: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工程与社会实践能力,按照“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暨“示范校”建设要求,实施了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工作。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实施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18〕9号)文件精神,我校于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派出36名教师赴企事业参加实践锻炼和8名教师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挂职锻炼,并于1月31日结束。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锻炼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洛理工人事发〔2018〕9号)文件要求,现就第二批参加实践锻炼人员考核汇报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请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挂职的8位老师和赴企事业等单位实践锻炼的36位老师,把实践锻炼月考勤表、出勤考核通报单、实践锻炼考核鉴定表(给出合格或不合格院部考核意见)、工作日志、实践总结(总结需要有导师评语及导师签字、单位公章)等材料提交到所在院部,由负责挂职锻炼工作的领导审核签字后,于3月11日前,以院部为单位把资料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王城校区办公楼425室)审核。

2.对于考勤等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视为考核不合格,并严格按照《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锻炼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洛理工人事发〔2018〕9号)文件规定对院(部)及个人进行处理。

3.本次考核汇报会采取集中汇报,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汇报会时间暂定为第四周、地点暂定为王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参加考核人员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每人汇报6分钟,提问2分钟)。

4.实践锻炼人员的考核分三个等次:优秀、合格、不合格(优秀人数一般不超过派出人员的四分之一),专家组将根据实践锻炼人员提交材料及汇报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5.具体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做好汇报准备。

分组情况:

理工组:(18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建

机械工程学院:张志航、王海霞、岳遂录、陈智勇

电气工程与自动学院:姬宣德、黄会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明照、吕治国、刘保罗

土木工程学院:郭峰、李聪灵

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高亚辉、王璐

数理部:肖宏宇

教务处:王淑珍

人事处:李广伟

工程训练中心:徐晓辉

文科组:(26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董岩辉、方明、崔丽娜、王茵

会计学院:王继晨、张治强、李峰

外国语学院:乔燕、张倩、黄瑞、张慧、姚数萍、马文婷、张瑞瑞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邱贤、温泉、尤晓娟、李建松、张文静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李晓男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宇强、周鹏、张炜

艺术设计学院:文杰、邢立志、杨帆


联系人:樊洁 郑志红

联系电话:65928114


人事处          

2019年2月26日      


作者: 师资科
来源: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