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洛阳理工学院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13日 09:24  浏览: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庆凌一行到洛阳理工学院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庆凌一行到洛阳理工学院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3月10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庆凌一行到洛阳理工学院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围绕“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对学校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情况进行督查,详细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材采购贮存、食品留样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岗位设置 、履职情况及餐厅的各项管理记录。

督查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设施到位、管理严格,下一步要严格执行卫生监督部门要求,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把全体师生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高校食堂评价工作,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强举措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王磊 图:林诗源
来源: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