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3名教师获得全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08日 16:21  浏览: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本届大赛获奖名单


洛阳理工学院魏巍、景元萍、王晨钰3名教师分获大赛一等奖,图为他们在本届大赛决赛现场获奖后合影留念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60号),洛阳理工学院3名教师获奖,其中,数学与物理教学部魏巍老师获得教授组一等奖,数学与物理教学部景元萍老师和外国语学院王晨钰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全省近万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近300名教师进入省级复赛,92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魏巍、景元萍和王晨钰3名教师入选决赛名单。赛事首次规定参赛选手从教材中随机抽选内容进行说课和模拟授课,对参赛选手的综合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终,3名教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新颖的教学方法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洛理工教师的风采和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推动教学理念创新、课堂设计和内容创新、技术运用和评价创新,引导教师坚定育人方向、厚实学术功底、储备宽广知识、开阔学术视野、提升育人本领,鼓励教师将最前沿的学术科研成果、最丰富的思政元素引入课程、引入课堂,支持教师充分利用智能技术资源,提升智慧教学能力,真正打造出一堂堂追求有高度、内容有深度、氛围有温度的精彩课堂,促进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地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蒋志琳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