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3月06日 12:50  浏览:

洛阳理工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副校长丁梧秀出席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掠影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倡导的“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3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季首场双选会(浙江专场)在王城校区镜月广场举行,副校长丁梧秀出席活动现场,并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现场活动,并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由洛阳理工学院和浙江省人才市场联合举办,共有108家优质用人单位携带9000余个岗位来校参会,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加。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开山控股集团、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等“重量级”用人单位联袂参会, 涉及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多个热门行业。据统计,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约600个。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各级高度关注,按照活动部署,学校计划在春季每月举办一场大型双选会、每周举办一场中型招聘会、每天举办多场宣讲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白志伟
来源: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