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20名教师被上海电力大学聘为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3日 12:10  浏览:


 近日,上海电力大学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上电研(2022)27号),我校闵志宇等20位教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据悉,在申硕攻坚年,学校相关部门与上海电力大学积极联系,多方沟通,为我校教师兼职导师资格牵线搭桥,全力提供帮助,本年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受聘数量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我校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达81人,其中兼职博士研究生导师6人。

 此次与上海电力大学的合作,有利于提升我校导师队伍的培养水平。兼职导师队伍的进一步扩大,不仅有助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步入发展快车道,更为我校申请硕士授予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张灵玲
来源: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