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共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宜阳加速器视察科技扶贫产业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4日 09:57  浏览:


10月12日上午,中共宜阳县委书记安颖芳、宜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少杰等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宜阳加速器视察科技扶贫产业平台建设情况。

安颖芳一行先后到洛阳传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奥维特精密轴承有限公司、河南新众凌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视朗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速必达云仓、洛阳理工学院智能机器人先进装备制造研发中心等加速器入园企业和研发平台,考察各企业建设情况及园区科技扶贫模式,详细了解项目示范带动情况和后期经济效益,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鼓励企业稳步发展,加强科技创新。

安颖芳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中,精准是第一要义,科技扶贫是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措施,洛阳理工大学科技园宜阳加速器高度深化了“校地共建水平”,实现政府与高校、政府产业集聚区与高校大学科技园之间的优势互补与优化融合,带动高新创新资源在宜阳聚集以科技融入脱贫攻坚,极大程度助推脱贫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她激励大学科技园宜阳加速器要把握市场机遇,加快科技扶贫产业平台项目推进,尽快发挥预期效益。同时强调,县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对特色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凝聚多方力量,共同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大学科技园宜阳加速器积极落实“校地结对帮扶”, 在科技创新、电子商务等多个方面细化帮扶措施,组织相关专家通过座谈交流、科技帮扶等形式开展对口扶贫、产学研融合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打好宜阳脱贫攻坚战、“新时代 中原更加出彩” 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赵政
来源: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