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01日 16:20  浏览: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我校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在报告厅、会议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宿舍、餐厅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王城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学生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广大师生看完直播后一致认为,祖国的70年,是艰苦奋斗、风雨砥砺、波澜壮阔的70年,是持续发展、披荆斩棘、不断超越的70年,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祖国是值得自豪、值得骄傲的幸事!他们纷纷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马玉波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