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9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智能机器人)在洛阳科技大市场举办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30日 18:02  浏览:



9月27日下午, 2019科技成果发布交流会(智能机器人)在洛阳科技大市场路演厅举行。此次交流会是洛阳科技大市场“2019洛阳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交流对接会”系列活动的第四期,特邀上海交通大学的屈卫东教授到会举行学术报告,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的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器人学院的负责人和专家、洛阳德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向参加交流会的专家教授、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和洛阳科技大市场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高校、企业借助“洛阳科技大市场”这一科技服务平台,以科技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深入探索技术交易、成果转化、产学融合等合作新模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器人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向到会的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优势,并邀请企业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的屈卫东教授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和应用”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并把自己科研团队的“AR数字化远程电厂设备检修和培训平台”、“智能警务”等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和发布。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随后也发布了阎奔教授团队开发的“运维管理平台”。

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企业代表就受邀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纷纷向科技大市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几位专家则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另有部分企业针对自身存在的合作开发、技术转让、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技金融等方面需求向专家和科技大市场提出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冯玮
来源: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