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7月13日 09:28  浏览:









7月12日上午,校领导陈岩、刘国际、葛玻、韩振英、李大伟、王晓峰、丁梧秀、张文选、曾涛及两办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下一步工作。

学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工作人员关于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了招生现场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生源、设备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情况,对冒着高温酷暑的一线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学校领导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

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的原则、纪律和要求,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李成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