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世敏一行来我校学考察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7月10日 08:46  浏览:





 7月9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世敏、洛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建军、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宏、洛阳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尚凯、洛阳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郭立强等一行人赴我校调研考察技术转移中心和大学科技园。副校长李大伟陪同调研,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接待。
     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张世敏一行实地考察了科技园基础设施及入园企业情况,高度肯定了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在产学研用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及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张世敏指出,双方应结合洛阳市地方特色产业布局建设、利用洛阳理工学院优势资源建设“硬科技”孵化器,共同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双创局面。
       李大伟对洛阳市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高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校地双方应继续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我校将持续巩固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地区经济建设提供智力保障和资源支撑,将学校打造成校地合作的新标杆、校地共赢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赵政
来源: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