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6月29日 21:11  浏览:















同心同德谋划科学发展,奋勇拼搏书写壮丽篇章。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6月29日下午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全体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刘国际同志主持。

大会选举丁梧秀、王大力、刘国际、李大伟、宋建新、张文选、陈岩、曹国杰、葛玻、韩振英、曾涛等11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莉、田丽霞、李玉林、吴武伟、张克胜、赵尊群、郭强、曹国杰、康怀云等9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同意制定<洛阳理工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议>的决议》。大会宣布委托陈岩同志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委托曹国杰同志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大会认为,陈岩同志代表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可行,为学校今后改革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办学治校的根本保证,我们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内涵提质量,不断谱写洛阳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而努力奋斗!

葛玻同志在闭幕词中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她指出,这次大会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确立新目标、绘就新蓝图的鼓舞人心的动员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催人奋进的誓师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全校上下凝聚共识,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全面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葛玻就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全面宣传动员,凝聚共识,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要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变成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投身改革创新,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热情和自觉行动。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信心,不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全校上下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变为时间表、任务书、施工图落实落深落细,自觉成为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崇高使命的奋斗者、担当者、践行者。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愿景目标,我们责无旁贷,唯有坚定自信、自强不息,唯有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唯有真抓实干、奋勇拼搏。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葛玻强调,大会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安排,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目标任重而道远,新的使命光荣而艰巨,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以顺应时代的开放意识、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锲而不舍的奋斗姿态,在洛阳理工学院壮丽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陈岩当选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刘国际、葛玻当选为副书记。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曹国杰当选为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郭强、康怀云当选为副书记。

(文:马玉波、李喜荣 图:李成、赵轩、杜佳欣、赵佳丽)




责任编辑:李成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