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五支部国际处处长舒云星讲专题党课

 

9月2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舒云星处长为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领导班子上了《辉煌七十载不忘初心,服务发展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舒云星处长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70年来从沧桑巨变到步入社会主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列举了新中国成立、港澳回归、举办奥运会、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升天等重大事件,指明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靠的是一辈辈革命者的“初心”。之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论述,强调要牢记新时代国际教育交流合作肩负的重大使命,做好教育对外开放,搭建好平台,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