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国际暑期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部门:

为增加同学们海外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现将2019年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国际暑期夏令营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编学生。

二、课程时间:

2019年8月5日—8月18日,为期2周,学生可自行选择一周或两周行程。

三、课程简介:

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TAMK)是芬兰最大最受欢迎的应用科学大学之一,建校于1912年,在校生13000余名,教职员工700余人。学校所在地坦佩雷市是芬兰第三大城市、工业高新科技重镇、欧洲手机通信产业的发源地,曾是诺基亚的总部,对国际学生来说,这里是最佳欧洲生活、学习、工作的地点。该校为我校签约友好学校,两校联合建立了LIT-TAMK国际交流中心。

暑期夏令营共设4个专业:媒体艺术、创新创业、工程机器人、游戏设计开发。授课老师均为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资深讲师,采用学以致用和互动性强的教学方式方法。

第一周活动包括入学指导、学术英语、跨文化交流和学习方式等通识平台课程,第二周活动为学科领域专业课程,包括团队项目挑战、客座教授研讨会、行业深度参访等。

课程完成后可获得欧盟认证的学习学分证书,以后申请欧洲大学有效。

四、报名费用:

一周行程:每人800欧元,约6400元(包住宿交通机场接送,不包含国际机票、餐饮、签证、境外保险)

两周行程:每人1500欧元,约12,000元(包住宿交通机场接送,不包含国际机票、餐饮、签证、境外保险)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附件报名表格,于2019年7月1日前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城校区行政办公楼256房间)。

咨询电话:0379-65928133

附件:    洛阳理工学院赴国(境)交换生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