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法国图尔市市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4月10日上午,法国图尔市市长克里斯多夫·布歇、市政府园林设计师和市政府国际关系部主任一行3人在洛阳市委外事办、市工信局同志陪同下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晓峰会见了来访团一行,双方互赠礼物。

代表团参观了机器人学院实验室,克里斯多夫·布歇市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简单介绍了法国目前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状况,提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从事与机器人行业相关的工作。随后,代表团与我校机器人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引进、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与意向。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