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副校长尼卡拉伊契科一行访问我校

 

4月9日,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副校长尼卡拉伊契科一行3人访问我校。

洛阳理工学院-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友好交流见面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216举行。副校长王晓峰致欢迎词,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器人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洛阳市工商联、白俄罗斯河南省企业家商会代表出席见面会。见面会就两校互派交换生、师资培训、在工业机器人和纳米材料领域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尼卡拉伊契科副校长一行3人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器人学院实验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