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工程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2018年10月23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工程学院院长Sean Lyons与Cao Zhi博士访问我校。Sean Lyons一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以及机器人学院,并给土木工程学院中爱合作办学学生进行讲座。

第二天举行了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Sean Lyons一行与副校长王晓峰、土木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优势资源引进、科研人员派遣、科研合作、教师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会谈。土木工程学院介绍了目前中爱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并探讨下一步课程引入的细节。

通过此次来访,两校对今后在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的多方面合作都充满了信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