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年3月5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直播。

   在收看直播中,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从2017《政府工作报告》可以感受到中国攻坚克难,稳步进取的成绩:国内生产总值、就业率等民生指标与以前相比都有所上涨,全国空气质量、生态环境取得了较大的改善,2017年,我国经济、民生、社会等领域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国民经济向高质量迈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同时也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的新的党中央和政府机构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化重要领域改革。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和新战略,是落实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全国人民必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走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易明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