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379-65928133
传真:0379-65928888
E-mail:dwhzch@lit.edu.cn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版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美国海格斯大学CPT带薪硕士项目报名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部门:

为增加我校学生的海外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现将美国海格斯大学2018CPT带薪硕士项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海格斯大学介绍

  海格斯大学(Stevens Henager College,简称SHC)创建于1891年,经过中美两国教育部备案认可,拥有本科和硕士专业。学校共有16个校区横跨美国3个州,主校区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有在校生近一万人,其中99%为美国本土学生。目前,仅盐湖城主校区(Murray)对国际学生开放。在犹他州学校连续三年被授予知名的“全州职业教育最佳奖”——全州仅有一所大学可以获此殊荣。

  海格思大学企业带薪硕士CPT的全称为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是指学生社会实践(正常雇佣)课程。在全美4500所院校中,有CPT课程院校不到300所,获得开设全职CPT课程资质的院校不到80所,海格思大学为其中一所。

二、项目介绍

1. 硕士专业方向: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硕士(MBA)

    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IT)信息技术硕士(MIS)

    Master of Science in Healthcare Administration医疗管理硕士(MSHA)

2. 学位授予:

  达到CPT硕士课程毕业要求者,获得海格思大学硕士学位。该学历被美国教育部ACCSC认证机构认证,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海格思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全面认证的大学之一。

3. 选拔对象:本科大四学生。

4. 录取要求:

  海格斯大学学分课程准入条件:大学本科三年GPA达到2.5/4.0;海格思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达到72分或以上(或学生的新托福成绩79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通过海格思大学的写作考试和面试。

三、项目费用

1. 赴美学费与生活费

    1)  学费: 15个月CPT硕士课程的学费合计29,280美元(学生在中国先缴费3,500美金,剩余的学费25,780美元到学校后分15个月分期支付,每个月支付约1,718美元(含学杂费);

    2)  学生每月的生活费约800美元;

    3)  学费及生活费每月共计约2500美元。

2. 实习的薪水:每小时约15美金,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2天,每个月的薪水约为2640美元。每月的薪水一般足够支付每月的学费。

 

报名地点: 王城校区办公楼256房间

 

咨询电话: 65928133

 

 

  • 附件【申请表格.doc】已下载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闭窗口】【打印本文】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Copyrights©2009 版权所有:洛阳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65928133